close

在每次醒來望著對方熟睡的側臉,不敢拿相機拍下,怕破壞心中那道彩虹。後來才知道,捨不得把對方吵醒,也是私心的一種,為了成就永恆的瞬間。

 

看著對方隨地擱置彷彿還存在主人溫度半站立的長褲管,開始相信對方說的--那也是種裝置藝術,只要不動,他的某部分靈魂就會殘留在原地。

 

開啟一瓶冰涼涼的保特瓶飲料,把自己的杯子斟滿,其餘的留在瓶子裡,因為自己習慣拿杯子喝、對方習慣直接對著瓶口喝。我們什麼也沒說,便如此觀察習性,以行雲流水的方式進行著。

 

對方喜歡聽重金屬樂團,就一起聽重金屬;當電視打開飄洋過海來看你便取代了重金屬,對方就哼唱起飄洋過海來看你,接起電話繼續唱著,於是所有朋友都知道我們剛剛在看滾石音樂愛情故事,不矯作、不掩飾。

 

我開始學習和男人相處,不含性生活的那種,一起尖叫一起追殺蟑螂,互相習慣,應該說輪流讓對方的習慣優先,可以接受的,不能接受的,試著接受對方的說法。

--

我知道我還是平靜的像某部分已經死亡,我知道明天我就會忘記這個人,我知道我開始著手進行我和每個人最後一次浪漫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飄洋過海 習慣 浪漫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el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