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劇本取材自英國作家沙拉瓦特絲小說《荊棘之城》,當然我沒看過那本書。

電影和小鮮肉一起看的,我問他聽到那些情色的文字朗讀會有反應嗎?看到女女性交會有反應嗎?答案都是否定的。

所以如果你是異性戀、打算以a片的心態去看,可能會大失所望。除非,是你想上的人約你去,而且她用溫柔的聲音把我上述的問題再問你一次,你的大腦就只會接收到一個訊息--反應。

這導演最經典就是什麼都要切,後面基本上已演化為裁刀變態殺人魔,你會想到平常用裁刀都要補好幾下才會斷而且還切到必岔,怎麼變態一下就搞定。總而言之,如果你還在想上面「反應」的話題,要開戰要快,劇情進入第三部只會軟掉跟切掉。

我搞笑的說了那麼多,這部片分為三部曲,需要專注和智商,可定義為《控制》(Gone girl) 2.0版。

--

唯一含恨就是我和小鮮肉認真看到最後就不想吃肉了😭(咬棉被大誤

arrow
arrow

    Camel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